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湘阴县召开加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徐牧  发布时间:2015-04-22 16:11:00 打印 字号: | |
  • 会场全景
  •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学兵讲话
  • 副县长、公安局长李自然主持会议
  • 县法院院长夏常凯做大会动员报告
  • 县检察院副检察长作表态发言
  • 县公安局副局长夏杰伦作表态发言

4月22日上午,湘阴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加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自然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学兵、县人大副主任张跃进、县政协副主席吴星亮、县法院院长夏常凯、县检察院检察长赵承卓出席,湘阴县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先由湘阴法院院长夏常凯做动员报告,夏常凯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领导关于加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指示精神,然后从执行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入手,对建立执行联席会议制度、如何加强法院执行工作等问题作了深入阐述。随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罗生宣读了由县委政法委下发的《湘阴县集中开展法院执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建立和完善执行联动机制若干问题的意见》等文件。 

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彭复建、县公安局副局长夏杰伦代表执行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履行各自职能,配合法院切实做好执行工作。

吴学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湘阴法院在执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县上下联动对搞好法院执行工作、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具有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对那些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一定要执行到位,对拒不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要予以严厉打击,对在工作中拒不配合法院执行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要严厉追究其失职、渎职责任。

 

 

责任编辑:徐牧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

电话:0730-2265723

传真:0730-2110822

邮箱:xyfybg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