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诉讼服务 > 诉讼须知
执行信息公开查询指南
  发布时间:2016-09-06 11:07:52 打印 字号: | |

    一、被执行人信息查询

    最高人民法院在互联网上(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网站)开设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平台,将未执结的被执行人案件信息向社会公开,社会公众只要输入被执行人的姓名或名称,即可以查询到案件的执行法院、立案时间、案号、执行标的、案件状态等信息。

    二、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

    最高人民法院在互联网上(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网站)开设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布与查询平台,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向社会公开,社会公众只要输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姓名或名称,即可以查询到失信被执行人的姓名或名称、性别、年龄、身份证号码或组织机构代码、执行法院、省份、执行依据文号、立案时间、做出执行依据单位、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执行人的履行情况、已履行、未履行、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发布时间等信息。

责任编辑:湘阴县人民法院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

电话:0730-2265723

传真:0730-2110822

邮箱:xyfybg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