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工作点滴 感恩在心
作者:刘娟  发布时间:2017-02-24 11:33:34 打印 字号: | |

来到法院上班已有三个年头,从一开始分到计生合议庭一直跟着杨庭长工作、学习,杨庭长对我而言亦师亦父,在生活上杨庭长以及办公室的其他同事都对我是百般照顾,给了我亲人般的关怀,我时刻铭记在心。在工作上我从一开始的无从下手到慢慢地对工作的一套流程基本都掌握了,偶尔也会出现一些错误,但基本可以把工作很好的完成,这一切都离不开他们对我不厌其烦的指导,在那里我不止学习到了业务上的知识,还教了我在生活上、工作上做人、做事的一些技巧,这几年感觉自己真的受益匪浅。

今年院里发生了重大的人事变动,我被分配到了执行局,以前就一直听说执行局的工作非常繁忙,工作量大,人也多,所以从一开始是揣着惴惴不安的心过来的,毕竟接触到一个新的工作领域,而自己一无所知,但是这些我所担心的很快就释怀了,从第一天局里开会对今年工作任务的分配,我们的李局长带着满腔的工作热血和魄力将执行局的工作分配的井井有条。还特意提出了我的特殊情况,并没有给我分配很大的工作量,这一点让我着实感动,平时看到我也会叮嘱我小心身体,多加注意。还有胡美娜姐姐对我也是多加照顾,她让我不要接触太多的电脑辐射,帮我推掉了负责数字法院系统的任务,只让我做一些相对比较轻松的工作,正因为全体同事以及领导的如此照顾和关心,让我心里更加坚定了一定要好好学习,认真工作的心态,只要自己能做的,我一定会协助同事把工作做好,争取能为同事和领导多分担一些,努力和大家一起为执行局做出优秀的成绩。

来源:湘阴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陈中伟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

电话:0730-2265723

传真:0730-2110822

邮箱:xyfybg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