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写给老赖的一封“情书”
作者:熊俊  发布时间:2017-09-05 10:14:15 打印 字号: | |

亲爱滴赖:

许久不见,你可安好?在这宁静的秋夜,看着天空繁星点点,想起你我相识的情景,心中思念之情油然而生。

若不是你和申请执行人感情的破裂,申请执行人一纸《执行申请书》让你我相识,从素不相识到不能分离,从相知相惜到反目成仇,从真情实意到虚情假意。现在想想我只不过是一个介入你们感情的“第三者”,但与你相恋的这段时间,已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如今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对一个人的思念,是多么的无奈和煎熬。这也怪我太傻太单纯,听了你的甜言蜜语,被你两次三番的欺骗“我过几天,就把钱送到法院来。再缓缓吧!这几天家里出现了“意外情况”。就这样在我的容忍下,一晃就过了大半年。

你挥一挥衣袖,不留半毛钱,潇洒的走了,却把痛苦全部留给了我。你可知晓?你的前任(申请执行人)总是来到办公室吵闹,向我讨要生活费、工钱……我若不从,便以跳楼、喝毒药、向我领导吵闹、甚至要到我家里吃住睡,整天过得战战兢兢,时不时以泪洗面,三十岁的人长着一张五十岁的脸。为了找到你,不管风中、雨中、夜中都徘徊在你家门前,盼望你能够忽然的出现。我的这份痴情没有感天动地,倒是感动了你家邻居,告诉我你已经搬家很多天了。于是我又执着的打着你留给我的私人号码,但是每次都是一个甜美的女音在说“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再稍后,已是空号。

亲爱滴赖,既然你如此无情,那也不能怪我不念旧情。你以为世界这么大,就找不到你吗?将你列入被执行人黑名单,这样你就再也不用担心乘个飞机会失联,坐个软卧出轨,办个信用卡还不起了。倘若哪天晚上你用身份证去酒店入住,那不好意思,也许不是入住豪华酒店,等待你的是看守所十五天免费吃住,或者监狱两年的面壁思过。

亲爱滴赖,你的老情人——执行法官的我,月色姣姣,怀着对你的无限思念,写下这封情书,希望你能读懂我的心。

我会在我俩以前约会的地方等着你,不偏不倚,不见不散。

来源:湘阴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湘阴县人民法院网站管理员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

电话:0730-2265723

传真:0730-2110822

邮箱:xyfybg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