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苑风采
学习
作者:汤林  发布时间:2019-03-21 16:50:08 打印 字号: | |

入夜,打开“学习强国”,聆听《朗读者》,享受文化的滋养。

《朗读者》已成为深受大众喜爱的节目,董卿凭自己扎实的知识功底,丰富的人生感受,用心制作每一期节目,让每一期都变成经典。无意中打开“味道”,朗读嘉宾有爱情小说家张小娴,钢琴演奏家吴纯,顶级厨艺大师胡宗英,导演、演员张艾嘉,古典文学大师叶嘉莹先生,真大咖云集,他们的人生充满挑战与博弈,他们在苦难中坚毅,在坚毅中奋斗,最终以人生赢家的姿态诠释生活百味,让曾经的血泪、磨难变得云淡风轻,变成了饕餮盛宴。特别是93岁高龄的叶嘉莹先生,她出生书香世家,一生致力于中国古典文学的研究,即使在艰辛岁月里也不曾放弃。她将中华文化的精髓传播到世界各地,她说愿意在自己的有生之年继续耕耘,继续将中国古诗词的无限魅力以歌唱的方式浸润每一个炎黄子孙,以此让东方文明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学习强国”,不仅仅有时政要闻,更有天文地理、科技军事、文化文艺等栏目,能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群体的知识需求,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这里学习,每天都会有收获,会有一种简单的快乐在心中回荡。人说:好看的外表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只有不断学习,才会让自己变得有味道,从而变成有趣的人。

来源:湘阴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湘阴县人民法院网站管理员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

电话:0730-2265723

传真:0730-2110822

邮箱:xyfybg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