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动态
民生先行 为九级伤残受害人追回20.3万元赔偿款
作者:熊凯  发布时间:2020-03-06 10:11:22 打印 字号: | |

近日,湘阴县人民法院通过冻结被执行人银行存款的方式,高效执结一起服务合同纠纷案。案件从立案到结案,仅用19天时间,为申请执行人涂某一次性追回赔偿款20.3万元。

2018年7月5日,原告涂某在被告湖南某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水上乐园游玩,在乘坐该公司提供的皮筏游玩水上项目时,因被告提供的皮筏气压未达标,致使涂某从高处坠落臀部着地时受伤。涂某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后经鉴定其伤情构成九级伤残。因赔偿问题多次协商不下,涂某将湖南某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诉至湘阴法院。

经湘阴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湖南某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赔偿涂某残疾赔偿金等各项损失20.3万元。判决生效后,湖南某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并未积极履行生效判决书确定的义务,2019年2月,涂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湖南某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发送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并在第一时间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询公司名下的财产,发现该公司名下有足额银行存款,便迅速进行网上冻结扣划,执行案款到账后,执行法官第一时间通知申请执行人涂某领取20.3万元执行款。至此,该案得以圆满执结。


 
来源:湘阴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湘阴县人民法院网站管理员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

电话:0730-2265723

传真:0730-2110822

邮箱:xyfybg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