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湘阴法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陈中伟  发布时间:2021-02-07 15:12:35 打印 字号: | |

会议现场

大会颁奖

2月5日,湘阴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青主持,全体干警及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分庭室负责人进行述职,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姚春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副院长刘娟对2020年司法绩效情况进行了通报。

党组书记、院长李卫东在讲话中,对2020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年来,该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共受理各类案件6605件,审结6420件,先后获评全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现突出集体、全省法院学术讨论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白马寺人民法庭被评为全国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集体。4月29日,全省法院诉源治理和“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该院召开,院在会上作经验介绍。

李卫东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该院将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紧紧围绕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凝心聚力,争创一流,扎实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湘阴“奋进全省十强县,建设省会卫星城”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来源:中国法院网湘阴频道
责任编辑:中国法院网湘阴频道管理员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

电话:0730-2265723

传真:0730-2110822

邮箱:xyfybg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