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动态
湘阴法院开展涉工程机械专项执行行动
作者:李新春 熊凯  发布时间:2021-10-11 09:24:48 打印 字号: | |

冒雨执行现场

扣押被执行人车辆

为进一步扩大涉工程机械行业执行案件专项活动成果,推动工程机械制造行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湖南省湘阴县人民法院组织6名执行干警成立专项执行小组,不远千里奔赴南京市、镇江市、靖江市、淮安市、盐城市、徐州市等地开展为期一周的涉工程机械行业专项执行活动。

专项行动开展前夕,湘阴法院积极与中联重科工作人员对接,逐一案件进行分析,制定了详细的执行方案。执行过程中,执行小组兵分两路,一路以南京为中心,在周边县市区不动产、车管所、住房公积金等部门查询财产及传唤被执行人,另一路奔赴徐州、连云港等地查找传唤被执行人及调查财产线索。两路执行干警全程开启移动执行APP,佩戴执法记录仪实时对案件进行关联、留痕取证,同时执行局负责人通过执行指挥中心依托GIS可视化管理系统随时对干警进行连线、协调和监管,有效提高了执行效率,确保了执行工作公开透明。期间,南京市雨花台人民法院的协助下,扣押被执行人名下奥迪车辆一台,有力促进了此次专项执行行动落到实处

通过七天的连续奋战,此次行动先后共约谈被执行人10人,查封房产6套,强制扣押车辆1辆,冻结股权价值1480万元,冻结债权8万元,控制的财产总价值近2400万余元。


 
来源:湘阴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湘阴县人民法院网站管理员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

电话:0730-2265723

传真:0730-2110822

邮箱:xyfybg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