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动态
湘阴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执行行动
作者:李新春 熊凯  发布时间:2021-11-12 14:50:01 打印 字号: | |

集结执行干警,整装待发

在宾馆拘传被执行人姜某

拘留被执行人蒋某

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在执行案件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有效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11月10日,湘阴县人民法院开展为期一月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执行行动

为确保此次专项执行行动取得实效,湘阴法院执行局认真排查案件情况,对各类案件进行梳理,集中突击追索劳动报酬、民间借贷等涉民生案件,制定实施方案,充分调动警力,周密部署执行行动,为执行行动做好积极准备。

各执行小组按照方案奔赴鹤龙湖、湘滨、东塘、岭北、新泉、樟树等多个乡镇开展执行行动。本次专项执行行动运用拘传、拘留、专项调查等措施,严厉打击逃避执行、躲避执行等失信行为,并推动自诉式深查严打拒执犯罪。

经过2天奋战,该院次专项执行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截至目前,该院拘传50人,司法拘留18人,执行完毕案件8件,执行到位金额60万元2名人大代表在执行指挥中心见证此次行动。

下一步,湘阴法院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查人找物”力度,创新执行举措巩固执行成果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湘阴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湘阴县人民法院网站管理员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

电话:0730-2265723

传真:0730-2110822

邮箱:xyfybg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