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法官风采
喜报!湘阴法院法官钟玲荣获年度“平安之星”
作者:付琦  发布时间:2022-01-26 16:18:05 打印 字号: | |

钟玲

近日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的“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度平安之星发榜公布湘阴法院钟玲法官光荣上榜。

钟玲,1981年6月出生,法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湘阴县人民法院第五党支部书记、新泉人民法庭庭长、一级员额法官。她信念坚定,立场鲜明,忠于职守,勇挑重担,善于钻研,甘于奉献,将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与神圣职责融入到对审判事业的无限热爱中,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工作准则。近三年她共办理各类民事纠纷案件1260件,调处各类纠纷近600起,组织进校园、进村组普法宣讲42场次,开展巡回法庭20场次。2019年被评为“全省法院办案能手”,与支部成员共同撰写的论文获全国法院第三十一届学术论文讨论会三等奖。

 


 

 
来源:湘阴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湘阴县人民法院管理员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

电话:0730-2265723

传真:0730-2110822

邮箱:xyfybg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