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湘阴法院在行动
作者:李骏武  发布时间:2022-04-08 15:08:59 打印 字号: | |


集体合影

引导督促商户落实防疫措施

为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内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近期湘阴法院积极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为打赢防疫战发出司法战“疫”最强音。

湘阴法院法警大队10名干警主动请缨,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街道、街道,对各商户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及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引导督促商户落实进门必扫场所码、戴口罩、消毒等防疫措施,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同时,法院还党员示范岗,把疫情防控岗位前移到法院大门。凡进入法院办事的人民群众,严格核查登记、检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行程码,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予以劝返并引导网上办理相关事项。

湘阴法院干警将以实际行动展现法院人的使命与担当,继续与人民群众一道,奋力夺取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共同迎接春暖花开。


 
来源:湘阴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湘阴县人民法院管理员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

电话:0730-2265723

传真:0730-2110822

邮箱:xyfybg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