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国家法官学院院长孙晓勇一行到湘阴调研
作者:付琦  发布时间:2022-08-13 08:56:19 打印 字号: | |

    孙晓勇一行在湘阴法院城南法庭调研

看望人民法庭基层干警

孙晓勇一行在湖南乐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种植基地调研

8月12日,国家法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晓勇一行3人在国家法官学院湖南分院院长谷国文的陪同下到湘阴调研。岳阳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简龙湘,湘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奕及湘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猛等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湖南乐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绿原山庄和湘阴法院城南人民法庭,了解了湘阴县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的基本情况,涉农地、林地、宅基地等案件的审理情况及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举措,并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孙晓勇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调研的意义,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调研了湘阴县农村土地改革情况及涉农地的矛盾纠纷,对于进一步推进农地流转及宅基地改革等相关工作具有参考意义。


 

 

 

 

 

 
来源:湘阴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湘阴县人民法院网站管理员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

电话:0730-2265723

传真:0730-2110822

邮箱:xyfybg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