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岳阳中院院长简龙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湘阴法院
作者:陈中伟  发布时间:2022-09-05 16:03:16 打印 字号: | |

座谈会

9月5日上午,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简龙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湘阴法院。

简龙湘来到该院城南人民法庭,察看安检、立案、审判庭等处,看望慰问基层干警,并与干警们亲切交流。

来到该院审判综合大楼,简龙湘实地了解该院安全保卫、疫情防控、诉讼服务、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

随后,简龙湘与该院全体院领导和庭室负责人进行座谈。简龙湘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中级法院院长述职述廉会议精神。在听取湘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猛的汇报后,简龙湘对该院在服务大局、队伍建设、工作创新等各方面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对于后段工作,简龙湘要求该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前提下,体现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安保、信访、维稳、舆情、疫情防控等工作,特别是在司法绩效等方面要创先争优,多作贡献。三是坚持严管厚爱,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四是坚持向改革要生产力、向科技要生产力,强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和应用。

张猛代表湘阴法院表态,将从政治建设、司法绩效、队伍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着手,补齐短板,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湘阴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湘阴县人民法院管理员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

电话:0730-2265723

传真:0730-2110822

邮箱:xyfybg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