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 湘阴法院快速执行小额案件
作者:李龙灿  发布时间:2022-11-09 08:36:20 打印 字号: | |

执行现场

近日,湘阴法院充分发挥扫码支付的便捷功能、即扫即付即结执行一起离婚纠纷案,迅速兑现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赵某某与梁某因离婚纠纷一案,经湘阴法院调,梁某自愿补偿赵某4万元,并约定分期履行。近期,赵某申请强制执行第一笔到期补偿款1万元,执行中经执行法官联系被执行人梁某送达执行文书,讲明利害关系。梁某迫于执行威慑,通过微信扫码方式,迅速支付1万元执行款。赵某在电话中表示感谢:“李法官,谢谢你们,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钱”。

湘阴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湘执利剑”等实践活动,奋力推进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湘阴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湘阴县人民法院管理员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

电话:0730-2265723

传真:0730-2110822

邮箱:xyfybg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