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湘阴法院:开展法警实战训练提升技能
作者:宋波  发布时间:2022-11-15 09:18:38 打印 字号: | |

开班仪式

持刀伤人突发事件处置

消防演练

体技能训练

   “宝剑锋从磨砺出”,司法警察作为人民法院保平安、促审判的中坚力量,专业的素养、扎实的技能、良好的体魄是每一名法警必备的履职条件。湘阴法院为铸造保平安、促审判的法警铁军,于11月9日至13日组织全体法警进行封闭式的年度实战化训练。

本次训练严格对标军事化和实战标准,按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猛“实情、实景、实装、实战”的指示要求,集中开展了队列、体技能、手枪应用射击、警组处突、医疗急救和消防安全等科目的训练与培训。训练中警队还向全院干警展示训练成果,演练了持刀伤人突发事件处置和强制带离战术。

通过训练,让法警熟练掌握了应急处突的本领,提升了依法履职的能力,为保障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法警力量。

 
来源:湘阴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湘阴县人民法院管理员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

电话:0730-2265723

传真:0730-2110822

邮箱:xyfybg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