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湘阴法院开展新年第一期公众开放日活动
作者:陶嘉璇  发布时间:2023-02-13 17:12:53 打印 字号: | |

旁听庭审

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活动合影

近日,湘阴法院迎来了一群可爱的面孔,他们是湘阴县东湖学校的同学们。踏着欢快的步伐,怀着兴奋好奇的心。他们在老师们的陪同下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安检区诉讼服务大厅、审判庭等场所,每到一处,法院工作人员都对场所分区和工作职能进行详细介绍,让师生们实地了解案件的诉讼流程和便民利民的务实举措。

师生们通过近距离接触法官、实地参观审判法庭、了解法院工作日常,亲身感受司法公正和法律权威,在青春的记忆中埋下了一颗公正为民的“法治种子”。

    今后,湘阴法院将不断延伸司法职能,拓宽普法渠道,加大对青少年的关爱力度,多措并举引导广大学生养成法、守法、学法、用法的好习惯,助力莘莘学子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来源:湘阴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湘阴县人民法院管理员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

电话:0730-2265723

传真:0730-2110822

邮箱:xyfybg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