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湘阴: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作者:唐礼  发布时间:2023-05-10 08:53:12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5月9日,湘阴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赴湘阴县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自觉接受廉政教育。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鲜活真实的一个个反面案例和一封封忏悔书不仅让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也为他们敲响了防腐的警钟。

随后,干警们来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而本地区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分子的典型案例也引发了大家的深思。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常怀敬畏之心,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不断提高抵御廉政风险和防腐拒变的能力,以坚定信心和坚韧意志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来源:湘阴法院网
责任编辑:湘阴县人民法院管理员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

电话:0730-2265723

传真:0730-2110822

邮箱:xyfybg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