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湘阴法院:法治副校长送法进校园
作者:康军飞 湛瀛  发布时间:2023-05-26 09:05:38 打印 字号: | |



5月25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少年儿童法治教育,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湘阴县人民法院新泉法庭联合湘阴县岭北司法所,走进湘阴县铁角嘴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普法宣讲活动。

法治副校长、新泉法庭庭长康军飞在活动现场进行禁毒宣讲,通过结合各种毒品展示标本,向学生们讲授了毒品的概念和种类、毒品的危害等毒品知识以及教育学生如何预防染毒、保护自身安全。同时通过给学生们讲解禁毒知识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学生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意识,确保校园环境的纯净。

本次活动还发放了防溺水安全、防骗反诈、防校园欺凌等方面的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接下来,湘阴县人民法院还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建设平安校园、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司法力量。

 

来源:湘阴法院网
责任编辑:湘阴县人民法院管理员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

电话:0730-2265723

传真:0730-2110822

邮箱:xyfybgs@qq.com